close

1.jpg 

Love makes us all equal. Fill your life with sunshine, love & laughter.

愛使我們平等,讓你的生活充滿陽光、愛與歡笑。

除了在描述我跟許老公的愛情外,也想趁這時宣揚「愛是平等」這樣的理念,

因為愛本來就是件美好的事,每個人都值得擁有。

而且這句話也是由高中好姊妹Kerry一起幫我想的,對我來說又多了一個意義。

 

會選擇帆布袋當探房禮,也是受到PTT的getmarry板影響,看了學姊們的分享很心動,

覺得有紀念價值,朋友拿到可以當購物袋,這樣也就不會拿了東西卻用不到,擺著又捨不得丟那樣。

決定作帆布袋後:

1.先找好廠商

一開始我是找台灣的廠商,因為在學校工作,有認識作海報、衣服的廠商,問了一下他們也有作帆布袋,

結果!!價格驚人,沒有印任何圖樣的帆布袋,如果要裝的下A4大小,一個就要150!印圖案又要另外算喔!

所以我馬上放棄,開始往淘寶找,搜尋了幾家評價高的店家,最後選出温州龍信制袋廠(龍跟廠的簡體字打不出來),

一個是10.5人民幣,約台幣46~47元,跟台灣比起來便宜很多啊!!而且就已經包含印製圖案了,但我是印單色,

如果不是單色就不確定價錢是否相同。貴的會是運費,因為我訂製100個帆布袋,很重....,運費好貴呀!!

但是即使如此,一個袋子的成本也約在60~65元間,我還是能接受。

 

2.設計帆布袋圖樣

找好廠商後就開始討論帆布袋的圖樣,這家廠商只會作簡單的設計,若要圖案就沒有辦法,

看了幾次設計圖稿,我都不喜歡,最後我還想請朋友畫,但還是覺得抓不到感覺。

最後我就自己畫,沒錯,我自己用奇異筆畫,然後最後挑選出這張。

畫完後,我掃描成高畫素的圖檔給廠商,廠商就幫我處理成只有邊框的圖檔。

 

2.jpg

﹝這是其他選手,make還少了s,哈哈哈~﹞

3.jpg

 

3.跟廠商確認圖稿(印在帆布袋上的位置跟大小)

接著廠商會把處理好的圖檔放在袋子上給我看,我也請他用深藍色、咖啡色、黑色三種顏色給我看,

最後我跟老公還有姊姊都選擇咖啡色,選好後就可以開始印製啦!

4.jpg

 

4.確認出貨到貨日期

印製大概需要1個禮拜,貨運送到也約要1禮拜,加上我還要加工,所以我5/28的婚禮,

我的袋子4月底就送來了,有很多時間可以慢慢加工。

 

5.收到成品&加工

其實價錢不高,品質上似乎也無法太要求,帆布袋送來時,有一些有染到色,我都淘汰掉了。

100個約淘汰10個,而且還有兩個完全空白的,這是????而且很多帶子會有很多線頭,

我在加工時,一個一個檢查跟剪線頭,真的很像家庭代工XD

5.jpg

加工的部份就是綁上紅色麻線,但是我客製了「有你真好」的印章,所以上面又穿了一個小紙條,

希望朋友拿到都會很溫馨也很開心。

6.jpg

﹝印章是一個一個蓋,一個一個剪下來的﹞

7.jpg

﹝我訂製的帆布袋是30*35*10的大小,容的下A4,布質也很厚,所以只能折到這大小,就折不下去了﹞

8.jpg

﹝當時堆到房間寸步難行啊!﹞

 

收到成品還滿喜歡的,尤其布質很厚,覺得質感很好,不容易破,整個開心!

朋友收到也都很驚訝,當天就有朋友拿來裝喜宴的餐點,還有朋友搭高鐵回家時就拿來裝東西了,

看到朋友使用也很開心!!

9.jpg

﹝朋友爬山也揹喔!還PO了IG,這是值得紀念的一刻,馬上儲存留念!XDDD﹞

10.jpg

讓朋友喜歡又可以用的禮物,做到了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婚禮小物 帆布袋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 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