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AY6 0.jpg

在Santorini,隨處走過的都是一幅畫。

 

2017/06/22(三) 米克諾斯-聖托里尼(Santorini)

smaller2 (15).gif 米克諾斯-聖托里尼(Santorini)

smaller2 (15).gif 伊亞Ia

smaller2 (15).gif 費拉Fira

今天要去希臘的另一個小島-聖托里尼,講到希臘最廣為人知的應該就是聖托里尼了,畢竟這裡的地中海的藍白建築,再搭上藍藍的天空跟大海,我當時就是被這吸引來希臘蜜月的!Emoticons1 (18).gif

吃過飯店的早餐後,我們就驅車前往搭船,這次搭的船雖然一樣是渡輪,但比當時前往米克諾斯的船小,也比較快,到聖托里尼時約是中午的時間,看看這等著下船的人潮啊!!根本是電影中才會出現的(逃難)情景。

一到港口,發現聖托里尼的港口不大,但是接遊客的巴士都還是可以停得很整齊、開的出去,超厲害。

DAY6 1.jpg

 

我們在這落腳的飯店是ASTRO PALACE HOTEL,在Fira。

check in前,大家各自在Fira的街道上用午餐,我們選了Mama's House,本來想說可以吹冷氣,但錯了....還是坐室外的空間,沒有冷氣阿...說到這,真的很佩服希臘人,再熱都可以在戶外優雅的用餐。

這裡的義大利麵醬汁比較沒有台灣這麼濃郁,是用真正的食材熬煮出來的,和先前我覺得口味較重的餐點比起來,反而覺得這裡的味道較淡,老公點的冰沙很水也沒什麼味道,我點的聖代也有些失望,沒什麼特別的。

DAY6 2.jpg

 

行李放到房間後,小憩一下,我們就到Ia去,領隊唐唐帶大家去一些著名的景點拍照,看到明信片上出現的景色,真的超級興奮!!Emoticons1 (7).gif

很多新人也會來這裡拍婚紗照,當天我就有遇到一對,好浪漫啊!

DAY6 3.jpg

Ia也是不斷要爬階梯的地方,要看到櫛比鱗次的美景,跟聖托里尼的地形(火山多次噴發而成)有很大的相關,小鎮也就沿著這樣的地勢落成,所以在這裡要爬很多很多階梯,小腿肌都出來了。

跟米克諾斯比起來,我會覺得米克諾斯的階梯比較沒這麼多,有建築物的地方通常地勢比較緩,所以走起來很輕鬆,尤其店家小路的密度很高,但也有很陡的地勢,路的變化大,也因此在米克諾斯沒有自由駕車的行程。聖托里尼的建築物顏色也比較單調,幾乎就真的是白色,藍色屋頂是教堂才會出現,但路邊有很多九重葛,點綴這一片的白。

來到這裡,很多人拍照都會吻一下,因為很浪漫嘛!身為新婚夫妻的我們,當然也要來一下Emoticons1 (2).jpg

右下角是地下書店,我沒有走下去看,這裡有很多店家會要往下走,跟米克諾斯也很不同(都在地面上)。

DAY6 4.jpg

 

當天的晚餐,我發現我對希臘的傳統料理接受度不高,尤其是那一盤綠色像豆泥的東西,我忘記是什麼了,但我記得我嚐了一口就再也不想再嚐它了Emoticons1 (9).jpg

DAY6 5.jpg

 

著名的聖托里尼夕陽,我們吃完晚餐來到有名的觀看夕陽地點,等待8:40的夕陽落下,這裡早已經擠滿人潮,無論是碉堡、沿路,我們好不容易擠到一個空間可以看到夕陽,遊客們一樣會對夕陽落下歡呼、吹口哨、鼓掌,又有一種和不相識的他人共享了盛宴的感覺Emoticons1 (1).gif

DAY6 6.jpg

 

看完夕陽,開始逛小店,先前都只是觀望,連買明信片都很保守的買,來到聖托里尼就大解放了,而這裡的路比較簡單,經歷過米克諾斯的迷宮,在聖托里尼完全不怕了。

但是不忘欣賞眼前的美景,覺得夕陽落下,但天色還有些微亮時,房子都亮燈的景色別有一番風味,很像看了巨大的檯燈,很可愛(想起我沒買到的檯燈就覺得好可惜Emoticons1 (5).gif)。

DAY6 7.jpg

 

我覺得聖多里尼的建築物比米克諾斯的好拍,因為地勢落差大,所以怎麼拍都可以拍到很有層次的景色,沿路大家都在拍這些房子,是說這房子真的有種魔力,排在一起怎麼這麼可愛!Emoticons1 (7).gif

DAY6 7-2.jpg

 

逛到天色都暗了,我們才集合回飯店,看看這夜景,怎麼捨得離開呀...Emoticons1 (17).jpg

DAY6 9.jpg

 

行程安排:華友旅行社

arrow
arrow

    Linda 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